棉拖鞋精

挖坑不填

他是她眼里的杂种,她是他眼里的后娘。

能让至高无上的神王宙斯心惊胆战的,只有他醋意十足的神后赫拉。

其实赫拉是个善良的女神,对宙斯数量庞大的私生子女们,她最终还是选择了装聋作哑。但赫耳墨斯不同,赫耳墨斯杀了她的爱宠阿耳戈斯,而且是为了拯救宙斯的情人伊娥。赫拉大发雷霆,要赫耳墨斯偿命。若不是宙斯迫于无奈使出神王之威强行镇压住暴怒的赫拉,赫耳墨斯小命不保。但因此赫拉彻底记恨上了赫耳墨斯,赫耳墨斯是神使,但赫拉不肯用赫耳墨斯传达自己的旨意。宙斯自知理亏,只好答应妻子的要求,提拔她的侍女伊莉丝成为赫拉专属的使者。

私底下宙斯也抱怨赫耳墨斯做事冲动,他只要求赫耳墨斯救出自己的情人,没叫他去杀了赫拉的爱宠。但赫耳墨斯心知肚明,这并非一时冲动。

他嫉妒阿耳戈斯。丑陋的阿耳戈斯,有一百只眼睛,但赫拉却宠爱着他,让他侍奉在身边。自己相貌堂堂,赫拉却看都不愿意看他一眼。

宙斯厌倦于赫拉的强势,赫耳墨斯却渴望着强硬的赫拉。

在宙斯的诸多子女中,他最喜欢带着赫耳墨斯。因为赫耳墨斯非但不会阻止他寻花问柳,还会非常贴心的给他打掩护。

但他不知道,赫耳墨斯如此热心,是因为每次宙斯偷吃,赫拉都会怒气冲冲地前来捉奸,只有这时候,赫拉那双摄人心魄的双眼才愿意看赫耳墨斯,愿意和他说话。

虽然一张口就是对他的辱骂。

“下贱的杂种!”赫拉怒不可遏地推开赫耳墨斯,冲向远处仓皇逃窜的丈夫。

赫耳墨斯望着赫拉气急败坏但依旧保持着美丽高贵的身影,弹起了里拉琴。

他爱上了父亲的妻子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25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